也许树木繁茂也许荒草丛生。

© 红颜白发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期赛前的采访。恪恪单人跟七哥焦赵组。
—独自面对团战什么感觉
—就是熟悉的感觉,因为之前也一直都是一个人唱。但两个人唱更…没有那么紧张啦,但一个人唱的确是更自在一些。
另一边画风是:“我们就…干什么都在一起”“我们什么都不用操心了”、“我很安心因为有哥在”……
看的时候莫名心疼我恪恪呢哈哈哈哈虽然傲娇恪肯定会说哼我才不在意呢!
感觉他这场太紧张了,《脸》上场的时候很有杀气。(这个看了视频的应该能感觉到吧,截图好像不太看得出来)毕竟有七哥在还能撒个娇:唉呀我紧张死了。换来一个“有我了”的安慰。唱完还能收获一个抱着的谢幕……自己一个人就啥都自己扛吧~(莫名的有点虐呢……)

寂寞的自己找糖吃……希望大家能来抱团取暖……

评论 ( 1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