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树木繁茂也许荒草丛生。

© 红颜白发
Powered by LOFTER

要抱抱的我战跟宠溺笑的我沐•••我已经听了看了不下一百遍•••我一定是疯了[微笑]但是怎么办呢我就是喜欢。其实这一对就是不同于别人。他们对彼此的态度跟别人是不一样的。战战不是一个爱撒娇的人虽然他很适合。宾宾走他也哭得凶,如果第十期走的是欢欢树树光光他肯定也会这样痛哭,但他不一定会这样撒娇。老早我们就说战战一遇到沐沐就画风突变,那时也只是半揣测的说。但他俩后期却一直在帮我们验证这句话。我不知道别人怎么饭cp,但我多年养成的习惯,有他俩的视频我都要一帧一帧的去看。战战对沐沐的关注总是悄悄的,沐沐就老爱明里吐槽他。很多时候战战会忽然看他一眼,而他俩还经常暗戳戳对视,就好像有一个秘密只有我们知道的表情。是那种能腻歪起来的cp•••真的是有时候眼神温柔的互相看着我都•••尤其沐沐还总是带着招牌笑容。我试着去想象他俩私下相处模式。脑海里经常出现战战要去红队之前两个人躺在宿舍的画面。相对着横躺在一张床上,对望着,也不说话。一切都尽在不言中,包括浓浓的不舍。战战人缘很好跟大家很能玩得来。但只有跟沐沐能这么安静的一句话也不说的共处着吧。或者战战私下经常对他撒娇也不一定。就我看到的各种节目里他经常拍打沐沐,就那种:"糟老头你又调皮!"的表情。

评论